最近 作者: 主题: 内容:
 进入版区才能发表文章 
 您当前的位置: 推理之门 > 主题版区 > 推理游戏   【版主】:心碎地绝情,我爱阿加莎,西界之灵 字体大小:
1页/共1页(总计4个回复)
主 题: 【转移】【小西推荐】逆转裁判恶搞视频~~~(人气:882)
 西界之灵西西大少打开西界之灵的博客
1 楼: 【转移】【小西推荐】逆转裁判恶搞视频... 08年10月07日11点03分

本文被【银隼】从【推理影视】版转移而来!




  点击复制本贴地址:





凶手有时不只一个但真相只有一个!!!
巴黎,LOVE FOREVER。
最近越来越没写作灵感了╮(╯_╰)╭

※来源: 【 推理之门 Tuili.Com 】.

 银隼海皇打开银隼的博客
2 楼: Re:【转移】【小西推荐】逆转裁判恶... 08年10月07日11点05分


小西,不好意思了。不知道咋搞的有种冲动把这个帖子转移到你的推理游戏版。自己加个精吧!嘿嘿。






任何人,都没有权利剥夺他人的性命。哪怕他再怎么十恶不赦!—夏超
BLOG :h  [url=http://ginhayato.blog.163.com[/url]
QQ:690722561
银隼集团旗下部门:
银隼皇家映画馆SRC
银隼电视台SRTV
银隼原创写手讨论团SRK(请有意者加入银隼王国群:67525570)




※来源: 【 推理之门 Tuili.Com 】.

 消失的心M梦小梦
3 楼: Re:Re:【转移】【小西推荐】逆转... 09年02月16日14点56分


这个太有意思了,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:D






心渐渐消失,血液不再流动。死亡日期写入笔记,命运之轮转向地狱````````````````

※来源: 【 推理之门 Tuili.Com 】.

 风溪风溪抽抽
4 楼: Re:【转移】【小西推荐】逆转裁判恶... 09年02月28日17点12分


太萌了!!!可爱的少年啊!!!(呃。。。貌似人家22了。。。)

逆转系列果然很值得玩呢~~~~~






天上地下本人最囧。。。。

※来源: 【 推理之门 Tuili.Com 】.

 侦探少年探偵少年打开侦探少年的博客
5 楼: Re:【转移】【小西推荐】逆转裁判恶... 10年11月09日20点42分

乍弄的?????


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======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INRI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|
     .========''      ''========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侦探!!!
     |   _      xxxx      _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|  /_;-.__ / _\  _.-;_\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罪犯的克星!!!
     |     `-._`''`_/''`.-''     |
     ''========.`\   /`========''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世界的救世主!!!!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|  /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/-.(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\_._\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\ \`;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> |/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/ //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|//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\(\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\(≧▽≦)/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``  |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|
  \\    _  _\\| \//  |//_   _ \// _
 ^ `^`^ ^`` `^ ^` ``^^`  `^^` `^ `^

※来源: 【 推理之门 Tuili.Com 】.

1页/共1页(总计4个回复)
每次上网自动访问推理之门   |    将推理之门加入收藏夹
邮件联系:zhejiong@126.com  沪ICP备2021006552号  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128号  推理之门  版权所有 2000-2022